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其实,我爱你。

我想你了,你呢?
对不起,我知道我不应该想你。
要分开的是我,我不应该后悔,
也不应该在这时候做出小动作让你回心转意。

Sorry,you're my everything ♥
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麽,
我知道我们心情都很烂很差,
可是我真的无可救药了,
把我自己想要的全部放在你身上,
你做不到我就发脾气,是我不对。

明知道你能力有限,
还逼你读书,我错了,我知错了。
可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你不再属于我的,我要相信你会离我而去。
你不会永远属于我的。

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
曾经别人说什么我都不理不管,
我只相信我能跟你一起一切都能解决,
可是我错了,原来我们之间真的出现了很多问题。
要解决也需要自己的心去解决,
如果你不愿意没人逼到你。
读书?免了,你办不到,我明了。
你曾经是我最爱。

别怪我笨,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去相信。
别怪我傻,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为你做。
别怪我无聊,因为害怕你闷,所以我去哄你。
别怪我大小姐,因为我喜欢你哄,所以我特地。
别怪我不爱你,因为我爱你不够,所以我选择放弃。
别怪我,千万别怪我,
我知道是我错,对不起!


“你不在,当我最需要爱,你却不在..”
“属于我们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纪念...”
“我喜欢你,却又偏偏喜欢我...”
“爱我非你莫属,我只愿守护拥有你给我的幸福...”
“....”

还记得麽?每次我听到什么歌都会叫你去听,
只想你有天会唱给我听,也明白里面的意思。
可是现在不可能了,我也不会再期待任何东西了。

对不起,原谅我...
其实,我不想在我们的爱情里亲自画上句号< 。>





[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