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谢谢你,对不起。=[

今天跟你吵架了,对不起。
可是我真的不能原谅你,
因为你这次真的很过分。
是你自己说的,
可是你做不到,我很难接受。
今天是我为了你哭了最多最多次的一次...
我真的很难过,为什么你生气我要哄你。
我生气你却睡觉度过我难过的每一秒,为什么?
我错了麽?还是我们之间有问题?

从放学到现在,我电话只响过一次。
说真的,我真的很想你。
我手因为你而受伤,我心也因为你而碎了。
你说过我脾气很难顶,
就因为我脾气,我不敢对你发。
所以我把所有气发在了我的手,真的很痛 > <
可是你没有一句安慰,是我上辈子欠你的麽?
能不能好好让我度过每一天,
我只求快乐,只求幸福。
可是能麽?

放学我硬赶你走,因为我不想再让你看到我为你哭泣。
你会心疼,我知道。
对不起,我话说的太重了。
不过,我还是无法原谅你,
因为这次...

我真的受伤了 ! > <

还记得明天是属于我们在一起的200天麽?
你记得麽? 还是忘记了?
我不求你给我什么,
只想要你幸福快乐就够了。=)




 ]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