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我的约会 =)

最近有点懒惰写部落格了,
只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xD

* 这篇虽然长,但是你们如果愿意请读吧。=)

今天早上YUMI KONG信息我叫我载她去,
她说下雨,我才知道,
可知道我是多麽的懒惰 = =
过后我就答应她继续睡觉,
闹钟每10分钟响一次,我却把它按掉 xD
等到6: 50我才甘愿起来,
等我全部准备完后已经是7:15。
嘿嘿,不过没关系哪...
我相信我家的男人,说下雨老师不会捉的 xD

SKIP...
去到学校,等着我的他却还没来,
就开始上课了,第一个> 体育。
我就以为下雨没体育,结果没带。
想不到霓霓也是一样,没关系!
总比没人陪好 xD
去到礼堂,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幸运,
没穿运动衣要搬椅子跟不知道什么东西 。=)
一句话:是重的咯 。

SKIP...
我+YUMI KONG+霓霓就一起聊天,
直到量体重,才发现我不但高了点点,还重了点点点。
> 霓霓:1XX,4X。
> YUMI:16X,XX。
> 我却是:162,体重保密 xD
量了过后就看我的他做运动,
他真的很可爱,尤其是剪了那粒冬菇PETPET头,羡慕!

过后,当我要坐下来时,
想不到陌生人却快手快脚的离我而去。
真的是够令人讨厌的咯!凸。

SKIP..
过后在班,我当然乖乖的上课啦。x)
有时就骂下他,挺不错的!
直到下课,我跟他一起吃> 意大利面。
味道真的很好吃,因为有你,给你暗爽下。
然后吃完我没带手帕就顺嘴抹在我的他衣服上 xD
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你还是让我抹了。

SKIP...
铃,铃,放学噜。
在去找YUMI的时候,跟一个女生玩,
她...她竟然没剪指甲,割到我脱皮,
哇!是痛的咯,> <
然后我的他就约YUMI跟业先生去吃PUZZA HUT的,
然后他们却答应了我们,耶!^ ^

过后我回到家,冲凉准备正要好了,
YUMI竟然说家里有事,不去了。
让我很失望哪,哎!
算了啦,被我的他求到,最后就2人世界,♥

SKIP...
在我要走出去上德士,
德士却跟他说:你女朋友很美丫,扎到 = =
然后就直往JUSCO...
到了那里就逛逛,去玩小孩子游戏。
> 打怪兽
> 找错地方
> 丢篮球

游戏完毕,就上戏院找他最爱看的卡通北极小熊。
哈,很不幸运的说:抱歉,戏院没有你要的戏 xD
然后就下去POPULAR买那本
> 中学生不适合谈恋爱 ,结果却让我失望了。
在里面逛来逛去,最后买了这几样,总算有收获。



这个是超好吃的说。x)

过后感觉肚子饿饿就到SUSHI KING吃我的午餐。


看着菜单都不知道要吃什麽,样样都贵喏。
可是我还是爱吃,没办法 = =
过后我们就点了[ 用照片带过 ]



那些鱼肉都是我的他切好好给我的,幸福呐=)

这个另外拿的,还有别的没拍到就吃进肚子了。
本来他偷录了有一个影片的,被我删除了,实在太XX了 = =
在等食物来的当儿,却被我偷拍了几张。xD

爱上你了,无可救药丫我 > <
有2张是他偷拍我的,很XX,不打算放 xD

SKIP...
吃完后结账的单,RM 55.80
一个字: = =

SKIP...
过后我们到处走走,
很不幸运让我跟他遇到我讨厌的男人,哎!
衰,“闪得快,好世界[ 广东 ]”
然后,我突然想吃POPCORN,
就特地跟他跑了2楼买一包POPCORN下来,


对不起丫,明知道你脚痛还叫你陪我买,
真的对不起  > <
然后就塔德士去补习中心了。

今天真的是谢谢你恶,DEAR ♥


[  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