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2011/02/21

昨天我又为了那傻佬哭了,
他竟然说为了我弄了一瓶水,
还说我会很喜欢 = =

SKIP...
今天早上又跟他一起迟到,
可是我好运没站外面 =)
他在外面又被捉链,啊哪..
你真的是很倒霉咯...

SKIP...
过后进班,
他拿出听说传说中最好喝的水...
就是这瓶了...= =   
  
里面包含了一粒一粒的大便 + 傻佬的爱心  xD
很恶心的咯...
我第一眼看到就不敢喝了,
要不是看在小新的份上我都不喝丫 =D
不过看在傻佬咳嗽还煲给我喝,
就原谅你啦...
不过你...! 还是欠我蜡笔小新 xD

SKIP...
为了不要浪费你的大便水,
放学我一口喝完,
你说值得买蜡笔小新奖励没有 xD
过后就归家,一个goodbye kiss都没有...
真的是很不浪漫咯 xD

归家后,
我冲凉完你就一直睡丫~睡丫~睡丫~
醒来,我就给你颜色看 !~\(≧▽≦)/~





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