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 。

嘿嘿,又到部落的时间了。

由于昨天我跟你吵架了,
今天去到学校却没有看到你,
看到你的书包,人却失踪了。
一个人望着窗口心想:
我想你了,你在哪里?

铃,铃....
上课老师来了,
你才出现,我不禁对着窗外笑了出来 =)
能看到你我什么都愿意 。

SKIP...
我们坐着谁也不愿意开口,
你知道,我不能失去了,
最终还是我先开口。
你样子却告诉我你不开心,
昨天我不开口,
是因为我只想听你说话一直叫我宝贝来宝贝去 =)
你真的很可爱 ♥

下课的时候,你买东西给我吃。
我吃不完就推给你,
哈哈哈哈哈,
因为你是我的专属垃圾桶。

SKIP...
直到上美术节,
我跟你一起画画,那刻真的很幸福,
被你骂笨蛋我也愿意,
你不小心喷到我脸,
我却抹在你衣服,我真的是干净死了 xD

SKIP...
我跟他都很累,不知不觉却一起睡觉了。
直到最后一节,老师没来,
竟然是GURU DISPLIN。
老师看到他睡觉,就说玩一个游戏 = =
出去前面造7个句子...可怜 !!
老师就抽,可我真的很幸运,
没中(暗爽中...) ^^

老师看到他,却说他变乖了 = =
问他最近没有打架丫? xD
说了那么多,他却听不到..
就让我这个翻译人解释给他听,
早知道他会暗爽串我,我骗他就好了。

然后老师叫到我表哥,要表哥造完句子,
我们才可以回 = =
结果,我们还是因为他,
终于可以背着书包归家了 =)
谢谢你丫,我的botak 表哥 xD

SKIP...
下到楼下,我跟傻佬就分开回家了。
过后我出去等妈咪,妈咪还没来就进回来打电话 = =
很不幸运的说,让我碰见了[你],
我跟[你]就像陌生人,一句话也不说,就走了。
我会记得你对我做过的一切,
> 还记得去年,你跟男朋友吵架,
我为了哄你,单单只是摸你脸,
你却生气捏我手捏到黑青,我恨你 !

SKIP..
回到家,冲好凉我头就开始痛了。
下午刚好要写部落格,却打雷银幕不见了> <
吓死我 ...呼 T^T


今天的200天就这样过了,
* 谢谢你让我度过了200天有你的日子,
对我不离不弃( 暗爽,原来我还是有人要的xD...)
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,
因为你,我才明白什麽是幸福。
也明白什麽是快乐,什麽爱情 =)

虽然你不帅,但我还是爱。
虽然你不好,但我还是爱。
虽然你不完美,但是我还是爱。
虽然你不是我未来,但是我知道我曾经拥有你。
虽然你什么都不好,但我还是爱你。

> 在我心中,你永远永远都是我最爱的,
最帅,最好,最完美,最可爱的。
我爱你 ♥

谢谢你,我爱你



[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