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2011/02/19

嘿,刚刚开始不知道要怎样写起 =)


就说昨天呗,
昨天是宝贝纹妹生日。
原来约好11点去,
怎知道我和男人却迟到,
对不起丫,宝贝妹 > <
原本11点多出,却被我搞到12点多才去。
害男人要等我 xD
不好意思 。


skip ..
上了的士妹才说不用去了,
那里的人不给进= =
所以,不用赶啦 ~
到了那里,我跟男人就乱乱走,
去买妹的生日礼物。






美麽? xD
挑了很久咧,原本想买凯蒂猫耳机给妹的。
我想她朋友应该全部买凯蒂给她吧,
原来是我想错了 = =


skip ...




拍了照后便去走走逛逛,
不小心被我看见了我最爱 ^^




      噔噔..就是这个啦 =)


过后就去买戏票...
times square 戏院真的很多人 = =
排了很长才买到戏票...




       终于买到了 ^^


到了3: 40pm,进场看戏噜 ~
进到去找位子,才发现位子在最前最前面= =
看到颈都要断了。


skip...


看完了再去买另外一套,




期待了很久 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,
可是男人不愿意也被我逼到愿意,
还跟我交换条件 = =
要我下次陪他看小熊,整个小孩子酱 = =
看完后便坐KTM 归家 ...


skip..
冲了凉去赶去阿姨家,
听妈咪阿姨他们唱歌 = =
真的是闲到爆炸 。
到了12点多,
叫哥哥坐他的老爷车载我回家找周公,
真的是很累 = =

[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