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08012012 ♥


为了庆祝 1 年 5 个月 ,今天我们出去啦!:PP

原本 12 点打算出了,


那个猪却睡不醒 = =
变成 1 点多才出 。

这一天 我们穿情侣装 ♥

skip ... 

在车上,我们有说有笑咯!
那个好恋的 死命照镜子 = =
以为自己很帅!
说要剪头发 最后还是自己讲自己爽 !

到了金河,
我们第一时间 就去找 所谓的蜡笔小新店!
从 3 楼找到 2 楼 再变去 1 楼,累!

最后 不找了 ,直接去 pavilion 吃我期待的 ice - cream fondue : PP
由于 第一次 发音不准,不过 无所谓啦!
有的吃就好 !

等待 它 的来临 就先 拍照啦 !♥


咪咪眼?♥

发呆?♥
偶尔要对自己好点 拍下自己 : PP
代言人?♥


噔噔噔!♥
期待已久的 OvO



来!留恋下 : PP

2

3

呼!好久就干干净净了 (¯﹃¯)...



下一个 目的就是 电影院 !♥

排队买票 ...


上到去 找房间时候,
那个 笨 dear 看错 !人家看上面的号码 他看下面!
把 13 看去 08 = =

结果?好啦!
被鬼吓到 = =
才顺利进到 潜逃犯 :))


看完戏 就去走走 !

去金河前 来一张 ♥

1 ♥ 

2 ♥

走到 大门 ,
看到那么多熊 不舍得不和他们拍照!
又叫 dear !: PP




特地去金河吃 MCD ,sohai != =
dear 很笨的 叫都不会!
叫到辣的,吃屁股丫 !@@

skip ...
吃完就去走走 !
结果 被 dear 看中一双鞋子,
无奈之下买给他 :((
RM 45 ♥

开心啦?
那个 dear 也是的!
买了鞋子 说要回家 = =
sohai !xD

没办法咯!夜了 ~ 回家 !
临走前 打包 snowflake 回家享受 : PP

过后 到 chow kit 放车票时候,
我承认我很笨 !
人家还没过 我就放了!
结果 出不到 = =
要像老鼠那样从下面砖着过,
被 dear 骂!怎样?哭喏 ~~~ xD
哭了 他就不会骂了 !

skip ...
到我家 外面的马路,
下车时候 没放好电话 ,
结果?电话掉了 @@
跑着回家 打给 dear 问他有没有在车!
什么?没有?
死了!= =
就 再跑去外面找 结果找到了 T^T

到家 满头大汗!
把头发绑起来 吃 snowflake ♥






今天的战利品 ♥
豹纹咧 !xD




我承认 我很笨!> <
dear ,对不起 !♥
下次不会了 !T^T

也许我们不是帅哥美女,
但我们都很幸福!



[      ]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