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我累了、短短一篇 (=

这一整子我真的累了。
忙着很多东西。
也许忙、才能让我忘记所以不开心。

朋友们、好像都不再需要我了。
我要怎样嗯,> <
其实没有你们、我真的很怕。
你们不知道你们都对我很重要。
朋友、是我最珍惜的。

男人,你把我弄得很糟糕嗯。
我开始不了解你了。
电话慢慢的不再会为了你响,
不再有你主动打来的来电显示。
其实我也不了解我自己要什么,
没人能再做我的诉听者了。
只有部落格陪着我。( =

朋友、男人,我们开始有距离了,
我慢慢开始要进入孤单世界了。
我被你们> 淘汰了。

你们的话题不再关于我,
你们的快乐里不再有我,
你们的旅程不再有我出现。

看到你们,我都选择逃避。
其实我害怕面对你们。
所以才选择要一个人,
就算我害怕,我还是会一个人坚持。

昨天才跟爸爸吵架,最后哭的还是我。
男人、你没关心我。
安慰也只是单单2个字,
遇到什么事情也只是2个字显示。

我想要的说不了给你听,
你给我的只是骂与敷衍,
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
你几时才能真正了解我,
答应我的事你几时才能实现。
我依然在等待,
每次都骂你,我心很疼嗯。> <
假装没事真的很辛苦。
> 伪装、好累嗯。

其实我也好想跟你好好生活,
好好聊天,好好分享快乐。
可是每次都遇到吵架。
也许是我呗,对不起嗯。
其实我很害怕一个人、
更害怕孤单。> <


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